close

06.22 Fri. Rainny+Cloudy+Sunny

 

 

 

 

 藍色大蝴蝶

是這樣的

這是大甲高中的畢業典禮

 

這次主題是

藍色蝴蝶

 

最後一次進教室了

到學校...

永遠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有機會還會再去的呀~

:D

 

 

SDC18203.JPG

畢業了

相聚時間難捉摸

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SDC18205.JPG

我跟小烏龜距離可真遠

也好

不能跟她的哈先生搶

 

 

學校的天空

進會場前的天空

沒有大太陽

但飄了點雨

 

 

電影院

憑著票

進入電影院

 

 

售票口

這是售票口

看了有點會心一笑的感覺

:D

 

 

步道

這是步道

 

 

SDC18244.JPG

這張是結束後拍的

會場佈置

 

 

 :D

我畢業了

:)

 

 

SDC18216.JPG

難得在這兒PO自己的照片

 

 學校的天空

再見了

我的學校--

大甲高中!!

 

 

 午餐

我的午餐

麥當勞

勁辣雞腿堡餐

由於在中午時段

所以只要NT$99

真的好辣

不過沒天慈那樣辣

 

 

 

 

 

 

 

從國小到高中

每次的畢業典禮

都有流淚欸

 

會不會太愛哭了我?

 

 

 

 

早知道

不要哭了

好像沒甚麼人在哭

 

 

本來在醞釀情緒的

那感覺都卡在喉嚨

超不舒服

是有稍微被打斷

有點不開心

因為有人一直問問問

還有聽到嬉鬧聲

 

 

 

 

 

其實到現在

還在疑惑...

我真的畢業了??

 

 

 

 

突然沒感覺了

今天的事情

簡直像場大型聚會而已...

 

 

 

 

 

 

 

 

最後

我推甄

第一階段

過了耶...

 

 

 

可是

這就代表

要做完專題報告了

阿門...

 

 

 

 

 

 

 

 

 

再見

晚安

 

 

 

 

 

 

 

 

_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