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9094.jpg

20091019095.jpg

 

這隻八哥位於大甲的某一家寵物店

牠很可愛

 

 

牠是店裡的無價之寶

因為老闆娘說這隻八哥已經不賣了

 

這隻八哥好像是叫阿比

 

 

 

 

老闆娘還說

牠看到男生幾乎都不會打招呼

看到女生就會立刻講

 

 

 

 

我今天去

牠就講了2ˋ3次耶

 

 

 

 

真是可愛阿...

 

 

 

於是就問了老闆娘能不能拍

 

 

 

 

 

老闆娘就很樂意的答應了

她還開籠子的們給我拍

 

 

 

 

 

那隻八哥就乖乖站在木桿上讓我拍

其實牠很有當麻豆的天份

 

 

 

 

 

 

不過阿

我手要離開籠子時

 

 

牠竟然就跳下來

想啄我...

 

 

 

好像八哥的個性差不多都這樣耶

之前養的八哥也都這樣...

 

 

 

 

 

 

 

 

 

 

 

 

 

 

 

_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