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謝謝金太太

讓我住了6天5夜




其實好想一直住下去

不過也是要有錢阿!

ˊˇˋ












第一天(10.30)

就在宿舍附近逛逛

我好愛咖哩

真的很好吃阿!

























第二天(10.31)

去夢時代找方炯鑌

都瘋狂了

距離真的很近

只差沒握到手













金太太說

我已經很好了

要見到在中

根本是很難的事情




活動結束

金太太被我拉去目送方炯鑌

被她說我瘋了

哈~


























第三天(11.01)

見到傳說中的高雄巨蛋

第一次看到












然後

去逛了夜市

據說瑞豐還不錯

實際去逛

也還OK...



玩了射氣球

吃了鐵板麵

逛了好多攤

走了好多路

敗了不算多
































第四天(11.02)

自己逛高雄

想說要去找高雄阿姨的

結果...

太晚出門

所以又再次去了夢時代

去之前到了三多商圈






要找小熊媽媽

(要問串珠

忘了從幾號出口出來





亂走亂走

看到SOGO

想說

星光三越應該就在附近

就往那個方向走






繞了一圈






遠遠看到熟悉的招牌










有時候感覺自己有衛星導航的功能

只是一定都會繞到遠路





可是

要去我阿姨那兒

就是找不到路阿!

























到了夢時代

人超少的

簡直像是為自己而開似的






又去了大創

買化妝水

還有化妝棉

還有其它東西

























電梯都不用等很久

超棒的感覺

























到了下午大概5點多吧

人才開始多






學生居多

因為都穿校服

























要回巨蛋時

人也好多阿

捷運都爆滿了

























不過還是安全的回到燕窩了!

:)




























第五天(11.03)

搭上28號公車

到火車站




打算要找高雄阿姨

結果

搭捷運到獅甲站

沿路走走走...

一直找不到路...






就不小心找到一個捷運站

是三多商圈...

囧"






我又走回一站

這是什麼情形?!







想說要買魚線

所以又到小熊媽媽

























買完

又到處亂逛





突然心血來潮

跑去星光碼頭

走呀走

經過85大樓








繼續走...


























終於到了...

沿路看到好多好多的八哥



照片裡有11隻

我一按下快門

全都飛走了











還看到人家在拍婚紗耶

(沒拍下來...不過有人說她遇到會想去找他們合照








































逛完這兒

回到火車站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有失望到

























第六天(11.04)

早上10點多離開燕窩

搭上28號公車




離開之前

一直用網路地圖找高雄阿姨的菜市場位置

好像搭到中央公園站會比較近




只是

沒把路記清楚阿!






還是找不到

























而且自己一定完全走反方向

跟畢旅時走過路線很像

很像要回國賓的路線

























沒關係

我就這樣放棄找阿姨了




我才知道

原來中央公園站旁邊是城市光廊阿







這捷運站的外觀好不一樣

好喜歡阿!






感覺這百貨公司

外觀好特別唷






我覺得這公園還蠻大的

我只走了4分之1

要我走完全部

應該不可能


























本來還有衝動想去愛河耶

可是想說




還要去台南

所以放棄了

























逛到12點多了

就回到捷運站

竟然有衝動到美麗島站

為了拍穹頂



而且

前幾天方炯鑌才去過耶

(其實這才是最終目的 哈!







之後

搭到火車站

時間都12點快半了吧






午餐都還沒吃

不過也沒有很餓

早餐也沒吃

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不餓...

























我就先買了票

售票員竟然說剩6分鐘

害我好緊張





衝上去找月台

一直看上面的電子看版

找不到......?!

又走了第二次





終於找到了!

還好有趕上...

























經過1小時多吧

終於到台南了...



(這張是回家前拍的


























見到了阿忠

真是好久不見阿

























阿忠帶我去吃午餐

吃咖哩飯

好吃阿...



























誘惑真的很多

看到一件跟方炯鑌的情侶裝

沒錢買阿...

如果當時剩還有NT$500以上

或許會買






逛到一家飾品店

買了Yoshi和喬巴

好可愛阿!





晚餐吃了摩斯

好吃!

:)























就這樣結束了台南遊

也結束了我的南部之旅






謝謝淑燕

謝謝阿忠

謝謝媽祖

讓我這趟放鬆之旅很順利又安全!




























結論

感覺自己可以當20%的高雄人了

雖然

還是不知道阿姨那兒怎麼去阿...

ˊˇˋ





對了

有家飲料店的奶茶

超好喝阿!




























真希望大甲也有一家

:)

























不知道為什麼

回大甲時

在火車上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很怪...

不知道哭點在哪?!




不過沒真的哭啦

就感覺而已

























其實自己逛街

本來還蠻怕的

都超怕孤單




經歷之後

其實也還好

沒有說非常孤單...

























如果還有時間

也要有錢

我想再一次這樣的放鬆旅遊...


























_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